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纪检监察

节前早提醒,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市文化园区纪工委开展春节前监督检查

“守住纪律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节日氛围,市文化园区纪工委紧扣时间节点,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坚持不懈正风肃纪。

1月18日,纪工委张歌书记带队随机对天波杨府、龙亭公园工作人员纪律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在岗、公车使用、请销假报备及午间饮酒等情况,并围绕节日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特别提出:所属人员严禁利用过节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财物,杜绝“四风”问题在重要节点回潮反弹。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708.jpg

同时,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进一步督促机关工作人员及景区公园“两委”成员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管好队伍、压实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712.jpg

下一步,园区纪工委将加大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督查力度、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力度,持续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节日腐败,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4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