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汴京公园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汴京公园召开以案促改活动工作会议,传达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1.jpg

活动中,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机关纪委书记杜娟传达了上级和园区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提出开展活动的主要目标和举措,并对2022年汴京公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学习意识不强、进取精神不足、创新能力欠缺、群众观念淡薄、纪律执行不严等方面的短板不足,认真开展自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汴京公园党支部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聚焦疫情下如何更好开展工作问题,通过“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科普大讲堂活动等多种形式,将岗位大练兵、爱岗敬业提质增效等活动不断延伸,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整训。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疫情防控、重点项目谋划、各种创建及科普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公园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纪检监察专干龙庆华宣读了《中共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议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和《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议案促改的整改方案》。汴京公园主任李大寨对汴京公园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园上下引以为鉴、警钟长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教训变教材、查漏补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1.4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