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薛志勇调研龙亭景区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薛志勇到龙亭景区调研景区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向景区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主任陈广升、副主任要建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945.jpg

在龙亭景区,薛志勇听取了2023大宋上元灯会筹备布展及景区近期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节日期间制定景区运行管理方案,完善重大事件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巡查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和值班值守,加强对游客的疏导和引导,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全力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950.jpg

薛志勇指出,2023年春节是疫情政策调整之后首个重大节假日,对推动文旅消费和产业复苏利好,群众出游需求持续增加,近期旅游市场逐步升温。景区要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展现宋都古城文化特色和魅力风采,不断满足群众文化消费需求。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展示宋都古城热情好客的良好风采,积极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游客提供一个文明和谐、舒适温馨旅游环境。

调研中,薛志勇还看望慰问了景区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46K